鸟 木

时光本是无罪










我死了


怎么死的不重要


意外?疾病?自杀?


不重要


总之在一个下着雨的寒冬的凌晨


我的魂魄使劲爬出了我尚有余温的身体




呼吸着冰冷的空气


感受着冰冷的温度


我的鼻子不再害怕那恼人的刺激


我的手脚不再区别身体的温度


我自由自在飘荡在灰色的城市中


欣赏着一片一片忽明忽暗没有颜色的灯光


时而俯冲时而盘旋时而停滞




在南极看看企鹅交配


在非洲看看长颈鹿踢狮子


在乞力马扎罗看看雪花穿过我的眼睛




我回到了我的身旁


爱我的人笑


恨我的人哭


我守在我们相遇的地方


那里依然人来人往

评论(12)

热度(14)